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象山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聘任大会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章雪颖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月21日,我校在象山校区实验剧场报告厅召开象山校区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1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质评办主任王志军及全体成员、象山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豪,象山校区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有象山校区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2021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等,最后由质评办王志军主任讲话,他在讲话中勉励学生教学信息员继续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会议结束后,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学校教学信息员培训。

(撰稿:质评办 章雪颖;摄影:质评办 何广军;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