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教师喜获首届宁波市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特等奖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1-11-20


1119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的首届宁波市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2位教师表现优异,工商管理学院楼沁沁老师喜获特等奖,人文学院蒋欣老师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届竞赛面向在甬高校从事双语教学工作的教师,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评审委员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效果,结合教师的仪表、板书进行综合评分。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学校上下积极响应,分管校领导对参赛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学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了校级竞赛和系列专项培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积极配合,两位入选决赛的教师认真准备比赛各项材料,反复打磨,最终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双语教学的推广开展和相关教师的培养选拔。2015年至今,教师发展中心先后专项组织了三期“双语课程教师培训班”,每期培养期限一年,培训内容包括双语教学基本理论、双语教学基本规范,双语教学方法以及双语教学评测等,共系统培训有海外教育经历的双语课程教师59名。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活动主办方;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宁波市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楼沁沁老师(中)上台领奖
 
蒋欣老师(右四)上台领奖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