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29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主题:财商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以《财富与人生》课程设计为例

时间:202262日(周四)12:00-13:00

地点:北教1-301

主讲人:苏赛尔

参加人员:“财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校级专项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人简介:

苏赛尔,讲师,财富管理学院教师,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1项,教学案例2个。负责省一流课程建设,省新形态教材建设,获省微课比赛二等奖,校思政教学设计一等奖,校思政论文比赛三等奖,2021年度茅理翔家族企业研究优秀论文奖三等奖。

 

此次培训计4个培训学时。

按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老师全程佩戴口罩。

请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301就餐。

 129.png

 

 教师发展中心、财富管理学院

2022531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