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第六次课程标准汇报研讨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2-09-23


 

922日下午,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第六次课程标准汇报研讨会在南教2-41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汇报研讨会的人员有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汇报研讨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此次汇报研讨会由王艳艳、黄涛、何静、陈瑶进行课程标准专题汇报。四位老师分别就《文创产品设计课程标准》《中小微企业管理》《创业机会识别》《旅游产品策划与设计》等课程,从课程标准的理念与思路、课程标准的目标、单元课程标准编制、课程标准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汇报结束后,在座教师就课程标准中的学业评价标准制定和实施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