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赛卿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进一步激发教学信息员队伍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中的主体作用,1018日、19日、20日,我校分别在象山校区、本部校区和杭州湾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校区团委书记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大会共表彰了2021-2022学年80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同时,新聘了149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以及20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

会上,各校区分团委书记张明珠、孙珺、吴明宣读了宁波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宁波财经学院关于聘任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和宁波财经学院关于聘任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及增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等文件,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以及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王主任在讲话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提高主体意识。他指出,高校是典型的利益相关者组织,学生既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体又是利益主体,所以,参与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是学生基本的权利,也是学生应有的权力;二是希望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他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随时保持对“教学质量”的敏感性,随时敏锐捕捉一些影响教育教学质量的问题,为学校提供一些有价值的教学质量信息,以有效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希望进一步提高职责意识。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不仅要愿做还要敢做,教学质量督评的目的是保障学校的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最终为同学们提供“满意课堂”和“有效课堂”; 四是希望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教学质量保障是一件非常复杂的工作,“愿做”和“敢做”不等于“会做”,他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加强学习,不断总结、反思,做到“能说、会做、好学、善思”,最终把这项工作做好。

最后王主任再次对获得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的信息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对新加入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所有学生教学信息员继续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质评办 王赛卿;摄影:质评办  王赛卿;审核:质评办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