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四期双语课程教师培训班赴宁波大学听课观摩暨心得分享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11日下午,我校第四期双语课程教师培训班在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老师的带领下,一行共11人来到宁波大学进行双语课堂教学观摩学习。

学员们现场观摩了两门双语课程——由马永斌老师主讲的《市场营销学》、汪婷老师主讲的《国际商务函电》。两位老师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呈现了双语课堂的不同授课方式,有全英文授课、有中英文结合,均能根据学生的不同学情安排合适的课程设计和方案,讲课逻辑清晰,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并与老师有良好有效的互动。

观摩结束返校后,双语班学员就听课观摩进行了心得分享,吴丽果、许文靖、何盈、戴中光、严瑞燕、查雪巾六位老师分别从问题导向、知识点设计、师生互动质量、授课方式和风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志军老师在总结中就什么是双语教学?为什么要进行双语教学?如何评测双语教学等问题,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观摩,使得学员们对双语课程教学有了更多地理解,对未来的双语教学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改革与完善的思路,受益良多。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