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第九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2


根据《宁波财经学院关于举办第九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发〔20225号)文件精神,各教学单位于202211月—12月组织进行了预赛工作,共推荐?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为做好本次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34日(周六)8:30-17:00

二、参加人员

1.参赛教师名单见附件;

2.观赛教师(第十二期、十三期、十四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全体学员)

三、比赛地点

南教1-214215

四、比赛规则

1.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进行;

2.比赛环节包括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提问及教师回答。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比赛采用百分制计分(保留小数点两位)。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抽签时间和地点:请各位参赛教师于33(周四)16:00前至南教1-415办公室抽签;

2.请各教学单位统一于32日下班前将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创新)相关材料电子稿及参赛所用PPT发至教师发展中心陈盛钉钉。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前往观摩,本次观摩计4个必修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202332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