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59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24日,教师发展中心第159期教学沙龙在南5-412举行,本次讲座由金融与信息学院周春良老师主讲,主题为“财经类学科竞赛经验分享及教学类政策解读”,来自全校3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金融与信息学院徐莹主持。

首先,周老师介绍了2021-2022学年金融与信息学院总体的获奖情况,接着,周老师介绍了金融与信息学院主办的3A类竞赛和6B类竞赛的各自特点及获奖情况,最后,周老师介绍了助力学科竞赛的相关教学类文件,包括宁波财经学院挑战杯系列竞赛、互联网+”大赛管理及奖励办法和宁波财经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

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各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了解到财经类竞赛的相关方法和政策,为下一步指导财经类学科竞赛打下了基础。

 

撰稿、摄影:金融与信息学院 周萍;审核:金融与信息学院 徐莹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