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95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17


616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95期教学沙龙在南教1-312举行,此次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兢老师主讲,主题为“基于‘四度’空间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实践与思考”,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帆主持。

熊兢老师在自身从教20余年的思政教学经历中,逐步形成了自身特有的教学风格和思考维度。她从“大思政”的背景下切入思政教学的微观实践,从“温度,厚度,热度,深度”四个维度进行解读,最终实现思政课“入耳,入脑,入心”教学实效的达成。整场汇报中,有老师提出了教学实践中的思考与困惑,各位老师做了坦诚的分享与交流,有问题有思考才有更进一步改革创新的动力,整场沙龙气氛温暖而热烈。熊兢老师指出:追逐长安三万里,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指出了教学改革就是学无止境的创新之路。最后姜帆老师做了点评与总结。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熊兢;摄影: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蓝佳奕;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姜帆)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