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205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3


主题:AIGC在《数据挖掘》课程教学中的实践探索

时间:20231116日(周四)12:00-13:00

地点:南教1-412

主讲人:刘仰光

主持人:徐莹

主讲人简介:

刘仰光,工学博士,教授,数创未来教学团队负责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研究方向: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究方面共主持或主参省级以上基金项目6项,主持企业技术攻关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市级教学成果奖3项,市自然科学论文奖、最佳国际会议论文奖2项。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参线上的教师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600 829 492。请报名参加线下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412就餐。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1113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