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206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20


 

主题:基于“人才培养质量智能监测系统”的课堂教学创新——以《国际贸易实务》为例

时间:20231123日(周四)14:10-15:10

地点:南教1-412

主讲人:励利

主持人:王志军

参加人员:学校第三批核心课程质量评估参评课程负责人以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人简介:

励利:讲师,中级经济师,三星级教学优师。主讲《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理论》等课程,《国际贸易实务》为宁波市慕课课程、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2项市厅级课题,发表核心论文4篇,参与各级教改项目多项。在学科竞赛中,指导省A类竞赛获一等奖1项,指导国家创新创业项目1项,指导国家级B类竞赛获一、二等奖数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数篇。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参加线上的教师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306 184 704。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20231120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