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89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 王祥荣 发布时间: 2023-06-08


202367日,教师发展中心在南1-312举行第189期教学沙龙,计应系“创智践行”教学团队成员王祥荣老师主讲了题为基于PTA平台的程序设计教学改革实践的主题沙龙。本次沙龙活动由周光宇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全校众多专业老师前来参加。

沙龙主要围绕程序设计类课程如何进行改革、改革的探索与改革的方向、改革的成果等做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首先,王祥荣老师介绍了程序设计课程改革的历史沿革,提出了程序设计改革思路和方向的思考,结合PTA平台的改革实践做了详细分析,最后总结了改革的后续方向。随后现场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围绕程序设计类课程的改革和实践交换了意见,形成广泛的讨论,沙龙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周光宇院长做了总结陈词,表示教学改革应该多讨论、多探索。

(撰稿: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王祥荣 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王晓云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田思)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