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88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蒋力 发布时间: 2023-06-07


202366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88期创新主题沙龙“基于统计建模大赛的统计学课程课赛融合初探”在本部校区数智课堂实验区312室开展,本次沙龙由数智信息教学团队邱晓龙博士主讲,线上、线下120余位教师参加。

邱晓龙从统计学课程的教学目标入手,围绕教学现状,从授课教师、学生接收情况以及课程科研成果三个层面展开分享,通过统计建模大赛“主题——设计——分析”的理念,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谈恋爱的好处、假期旅游城市的比较研究两个教学案例,呈现出教学与科研的和谐融合。

最后,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师就课堂知识教学的规划、课程难度的普适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摄影:金融与信息学院 蒋力;审核:金融与信息学院 徐莹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