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209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04


主题:基于云班课平台《创业法律指南》案例教学的融入学习

时间:2023126日(周三)12:00-13:00

地点:南教1-412

主讲人:杨春黎

主持人:邹德玲

主讲人简介:

杨春黎,副教授,女,汉族。现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学院教学督导、应用型教师,主要从事法学教学与研究工作,承担《经济法》、《经济法律基础》、《创业法律指南》等课程的教学。曾从事律师工作11年,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务经验。近年来,结合法学教学和课题研究,扎实开展法治调研活动,主持并参与浙江省社科、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民政厅等多项课题,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所在教学团队获得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二等奖,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得校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撰写的决策建议稿被全国工商联采纳。在国家核心期刊(北大核心)、省部级重点期刊等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参加线上的教师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870 906 533。请报名参加线下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412就餐。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124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