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第二批核心课程质量评估专家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赛卿 发布时间: 2023-10-28


1027日,我校召开了我校批核心课程质量评估专家评审会议,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场。校外评审专家、参评课程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参与第二批课程质量评估的课程共19门,涉及全部8个专业学院,评审组由浙江理工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院校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前期通过查阅课程申报材料以及质量监测系统课程实施大数据,现场听取课程负责人汇报,并开展提问与交流,了解课程实施情况与建设成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参评课程任何教师的教学投入与教学效果,同时也对课程结合质量监测系统平台进一步加强特色凝练与成效提升方面,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撰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章雪颖;摄影: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赛卿;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