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宁波财经学院督导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文章作者: 王赛卿 发布时间: 2024-03-28


2024327日,为有效布置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在南教1号楼412室召开了宁波财经学院督导工作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志军教授主持,特邀宁波工程学院质量评估办公室主任、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姚剑鹏教授到会交流,参会的有全部的校督导(含校外兼职督导),11位教学部门督导组长,以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其中因故不能到场的6人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的形式,使大家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明确近期工作的重点难点、评估审核期间工作流程,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准备。宁波工程学院姚剑鹏主任作了主旨发言,讲述了对督导工作的见解,交流分享了他在自己学院前段时间迎评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并对我校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具体问题和建议。最后,王志军主任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赛卿;摄影: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赛卿;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