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公共文体部举行贾鹏飞教授荣休仪式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公共文体部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贾鹏飞教授荣休欢送仪式。公共文体部主任皇甫姣代表部门对贾鹏飞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长期共同工作的时光进行了回顾。贾鹏飞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他总结了个人40年的工作生涯,并对身边所有共同奋斗的同事致以感谢!公共文体部党总书记刘海红代表公共文体部工会向贾鹏飞教授赠送纪念品并发表了讲话,祝愿他退休生活更精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青春常驻!其他教师也纷纷为贾教授献歌,宣琳老师更特地为之创作原创诗歌《一代宗师》并进行朗诵,表达对他的谢意与祝福。最后由贾鹏飞教授历届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伍为他献上鲜花,同时为贾教授合唱一首《送别》,场面感人,打动了在座的各位老师。
公共文体部为退休教师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表达了公共文体部对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此次退休教师欢送仪式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校传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也为教师追寻职业幸福感注入了新的动力。
 
撰稿:何青山;图片:柴春涛;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