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运动强体魄,体测促健康 ——2021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20211111日,浙江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抽测专家组对我校20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达标抽测。涉及财富管理学院和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2019级部分专业学生。项目包括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

井然有序的秩序背后,是学校各部门的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学校对省体测抽测工作的高度重视,公共文体部通过前期摸底,对参测学生进行了分层次训练。参测学生所在的学院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本次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将以本次抽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校园跑活动,不断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分析学生体质健康存在的问题,培养学生体育爱好和兴趣,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校园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孙文渊;摄影:柴春涛、包佳慧;审核: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