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文体部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公共文体部于1118日在体育馆125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部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刘海红同志主持,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刘海红同志传达了学校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她指出,我们要秉承学校“知行合一、随才成就”教育理念,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将评建工作与“十四五”重点建设任务有机融合。学校文体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及《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借审核评估契机,把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重点,为学生自学、自练、自调、自控、自测能力的发展创造条件,充分体现体艺教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随后,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所负责工作进展情况的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康志辉同志梳理了部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代表性成果和典型案例,并对部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玉凤同志就如何提升课程建设,积极推进金课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推进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郑巧玲同志对部门各类校级金课、云教材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柴春涛同志对教学进度、备课情况、课堂教学、考试等环节进行了汇报;孙文渊同志对评建工作的宣传进行了汇报。

最后,与会人员就三校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同时,刘海红同志对部门的评建工作进一步提出了高质量、严标准、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的要求。

 

 

撰稿:宣琳;摄影:柴春涛;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