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文体部召开评估评建中期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公共文体类课程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学生学习情况,确保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526日下午,公共文体部在125会议室召开了评估评建中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公共文体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海红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就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刘海红同志与会教师代表做了问题反馈,介绍了疫情时期,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针对具体问题,与会老师在讨论中商讨相应的改进方案与具体措施。

刘海红指出,我们要以我校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线上教学、多媒体课件操作的能力,狠抓教学质量,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规范教学环节的正常运行,确保全体教师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评估。

   本次会议,本着务实的原则,增强了教学管理与服务意识,鼓舞了教师们参与评估评建的士气

 

撰稿:康志辉;摄影:柴俊;审核: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