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文体部召开评估评建推进会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10日下午,公共文体部在体育馆125会议室召开评估评建推进会暨相关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文体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海红主持,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刘海红同志首先对上学期评建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部门自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评估评建工作,各教研室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理念,不断加强教风学风、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方式方法,学生满意度不断提升,教学效果良好,为本次评估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下阶段评估评建和各项教学工作注重过程,抓住重点,认真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以打造质量文化为目标,切实做好文体类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对自己所负责评估评建和教学条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