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体动态>>详细内容
铮铮校友情 共筑育人路 ——宁波大学“校友行”活动走访我校公共文体部
  文章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8日,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童莹娟、党委副书记胡秋丽、校友办主任顾慧亚、辅导员池邵威一行来到我校公共文体部,深入开展走访校友活动,并与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就体育课程育人功能的发挥进行了探讨。

 宁波大学校友、我校副校长许锁迪在会议上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和部门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目前正值学校评建关键时期,希望能借此机会着重关注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和课程改革建设,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助力。

公共文体部主任刘海红首先对宁大体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多年来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进行高度肯定,宁大体院多名优秀毕业生在我校担任着重要的教学任务,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公共文体部体育教师中的多名宁波大学校友也纷纷发言,畅谈母校的教育以及在工作岗位中的心得感受。

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童莹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新形势,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是学校的关注重点,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殷切希望在场的校友能为母校多提意见,从而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体育人才。

在此次交流中,双方在教学实习岗位、科研指导方面互相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好地与宁波大学体育学院进行科研学术资源分享搭建互助平台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