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学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7-12-07
 
 

201711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集团大楼7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

会议以赵乐际同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等的建设要求》辅导报告为主线,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专线、布局内容展开,学习了党全面领导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主线、政治建设的关键性等内容。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强调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读懂、领会十九大报告,要求所有的党员在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自学中要联系工作,写好心得,并安排了第二支部“三会一课”大家讲、共同学的活动形式,接下来每月支部大会上,将由至少两位党员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该支部支部书记还以微党课的形式,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应贯穿于我们工作》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为什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2)怎样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3)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工作的始终,与会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