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2018-2019年择优资助科研项目拟入选项目公示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8-10-08
 
 

 各部门:根据《关于开展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2018-2019年择优资助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18〕43号)精神,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领导小组于2018年3月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择优资助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及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议, 现将我校入选择优资助科研项目予以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校将上报主管部门。

   入选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宁波农业“机器换人”推进策略研究,刘春香,软科学B类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共5天。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问题。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为便于核实,反映情况请务必署本人姓名及所在部门,以书面形式提交,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人:王静   电话:88052197

人事处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