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宁波财经学院新经济研究院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6-09
 
 

    新经济研究院作为学校直属科学研究机构,是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对新经济相关领域进行交叉研究、研究生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区域性学术研究机构,推动对新经济相关领域的理论与实践、政策与生态的研究,提升学校区域学术影响力。
1.自贸区与国际商品流通研究所。
(1)所长1名,应用经济学、二级学科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的博士或博士后,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研究员2名,应用经济学、二级学科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家族企业治理与财富传承研究所。
(1)所长1名,工商管理、二级学科企业管理、会计学的博士或博士后,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研究员2名,工商管理、二级学科企业管理或会计学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新经济与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研究所。
(1)所长1名,工商管理、二级学科技术经济、企业管理,应用经济学类二级学科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生态学的二级学科生态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及交叉学科的博士或博士后,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研究员2名,工商管理、二级学科技术经济、企业管理,应用经济学类二级学科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生态学的二级学科生态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及交叉学科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
(1)所长1名,应用经济学、二级学科金融学、数量经济学,数学类二级学科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及交叉学科的博士或博士后,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研究员2名,应用经济学、二级学科金融学、数量经济学,数学类二级学科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及交叉学科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文化产业管理与发展研究所。
(1)所长1名,应用经济学类产业经济学,设计学的数字媒体艺术,工商管理类的技术经济、企业管理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研究员2名,应用经济学类产业经济学,工商管理类的技术经济、企业管理的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学报编辑部。
编辑2名,编辑出版学硕士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期刊编辑工作经验的优先。
7.新经济案例研究中心。
工作人员1名,财经类硕士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历。
   联系人:李老师。招聘邮箱:nbcjlsj@163.com ,dhyzhaopin08@163.com。 联系电话:0574- 88054825,88052286。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