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垃圾清运工---罗兵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10 14:15:00

在这个特殊时期,校内工作人员和主动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长时间堆积很容易滋生细菌,他们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怎么办?----“我来清理。”
罗兵,学校生活垃圾清运工,为了学校环境整洁和教职员工健康,他主动请缨,承担起假期校内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在本部校区有18家教职工正在主动接受居家隔离,“居家隔离生活垃圾”收运,咋一听,好像跟病毒很近,有人会怕,但也有人会站出来,罗兵就是这样的人。“当领导把这项任务交给我时,我很开心,不仅仅是领导对我工作的放心,更让我加深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当楼管员朱师傅夫妇把垃圾收出来后,罗兵全身武装,戴好手套、口罩,装上电动喷雾消毒器,开着垃圾清运车开始装运。为了确保安全,他仔细地对垃圾桶、清运车和垃圾站进行消毒,经常浑身都是消毒药水的气味,他用朴实的双手、一丝不苟的态度,悄无声息地为学校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