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00:00

9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楼31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振奋精神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的部署会。后勤管理处、鸿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耿浩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耿浩处长就新学期后勤运营模式的调整作了详细的说明,调整了部分工作分工,并对开学初四大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杭州湾学生搬迁、军训以及新生报到等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重点做好车辆安排、饮用水、医疗救护、设施设备检查、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对照检查测评标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校园禁烟、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节约粮食、食品安全等自查整改工作,重点加强进校100-200米范围内地面、绿化带、垃圾桶、宣传窗等保洁和巡查工作;三要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出“处长接待日”等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与师生面对面活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四要尽快落实开学前各项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规范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和环境消毒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后勤管理处要时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工作,突出重点,着力服务学校新发展。管理干部要有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研究,主动求新求变,把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装入大脑、融入工作,与时俱进谋划好、落实好全局工作,共同推动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还认真汇报了暑假各项工作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