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行李搬运车队”风里雨里护送学生温暖回“家”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22 14:50:00

9月19-20日,是我校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的日子。天公不作美,大雨天报到给新生和返校学生行李搬运带来许多不便。“后勤行李搬运车队”首当其冲,很快成为了迎新和返校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是这些平板车、三轮车、观光车甚至学校的救护车、面包车临时组合成的“后勤行李搬运车队”,就算是雨下得再大,也能做到学生报到通道的时刻通畅,学生温暖有序回“家”。
9月19日早上7点开始,“后勤行李搬运车队”已经在学校门口和学生宿舍之间来回无数趟忙碌着。初秋雨中,外围清卫师傅们穿着雨衣,在湿滑的地上平稳地推着三轮车,不停地接驳着行李,他们还特意准备了三彩防水布,以免学生的行李物品被雨水淋湿。学校5辆观光车全部出动,满载着报到学生和行李在校园南北生活区间轮回行驶,救护车、面包车司机也不甘示弱,他们腾空座位当起了“行李接驳车”。在雨中,师傅们仿佛不知疲倦,热情地帮助每一位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即使大雨也挡不住后勤人的不竭热情,他们披着雨衣,将一个又一个沉重的行李搬运到平板车、三轮车、观光车、救护车、面包车上,虽然辛苦,但大家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在迎新返校工作中,后勤人用满腔的热忱、真诚的服务和辛勤的汗水,为学生们提供着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使回“家”的学生对师傅们连连道谢,纷纷为车队师傅点赞。后勤人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服务,平安、健康、顺利迎接学子到“家”。
 
 

  (撰稿:后勤管理处 余明芝;摄影:后勤管理处 施静波;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