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王建静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处 时间:2019-11-19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择优选派10名优秀本科生赴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为期90天。交流学习期限自2020年2月至2020年5月止(90天)。学生在斯洛伐克学习期间的学费由我校资助、在斯学习期间住宿费由市教育局择优资助,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请各相关学院协助做好选派工作,制定选拔方案,选拔程序公开、过程透明,保证选派工作公平、公正。

一、选派专业

商科类专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5人、工商管理学院5人)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良好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B1或大学英语4级以上
    4、无不合格科目,无违规、处分记录。
    5、本校大二或大三学生

三、选派程序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选拔推荐,确定初选名单。

    3、学生处、教务处审核。

    4、国际合作处组织面试,确定校内入选名单。

四、申请材料

    1、中文成绩

    2、雅思成绩单或其它语言成绩证明

    3、推荐表

五、项目费用

    学生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期间,须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及其他费用。

六、特别说明:

    学生到达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后先行缴纳学费1500欧元、住宿费800欧元,完成学习任务返校后申请相关资助。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八、联系方式:国际合作处 集团大楼205/204 杨老师、王老师88052170 、88052213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1月19日

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本科生项目推荐表

 
 
 
Copyright 2010-2019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