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王建静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处 时间:2019-11-19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Programme)下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择优选派2名优秀本科生赴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学习。实习+学习期限自2020年2月起至2020年5月止。项目内学生可享受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 Programme)奖学金资助1600 欧元及国际机票补贴1500欧元。项目内学生需缴纳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课程学费1500欧元及住宿费800欧元。请各相关学院协助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制定选拔方案,选拔程序公开、过程透明,保证遴选工作公平、公正。
一、选派专业
工商管理类专业(0413 Management and Administration)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各科目平均分:80分及以上。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B1或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或雅思成绩5.5分及以上。
    4、无不合格科目,无违规、处分记录。
    5、具有在国外生活、学习的经济条件和较强的适应能力。
三、选派程序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选拔推荐,确定初选名单。
    3、学生处、教务处审核。
    4、国际合作处组织面试,确定校内入选名单。
    5、项目入选名单校内公示。
    6、国际处将校内入选学生材料提交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由对方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四、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
    2、雅思成绩单或其它语言成绩证明
    3、推荐表
五、其他说明
    学生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学习期间,须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及其他费用。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七、联系方式:国际合作处 集团大楼205/204 杨老师、王老师88052170 、88052213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1月19日

Announcement For Traineeship
伊拉斯谟实习+学习项目推荐表

 
 
 
Copyright 2010-2019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