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国际合作处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处 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扩大学生视野,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出国学习国外优质课程,学校拟启动2021年国外合作院校本升硕(预备)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参加项目的学生按国外高校的要求上课并通过考试,获得学分证明,我校承认学生在国外高校修读的课程学分。
二、项目费用:
项目申请者须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同时缴纳对方学校学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生,具有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2、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按要求完成交流期间的学习任务。
四、申请流程
1、登录宁波财经学院出国境系统http://10.21.5.241/asfa/login.htm,填写申请并打印申请表(附成绩单);
2、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处审核确定;
4、国际合作处协助办理出国手续。3、对方学校根据专业课程、语言要求、录取名额等因素决定最终人选;
五、项目咨询:0574-88052170、88052213  QQ:1730715743
联系人: 杨老师 王老师  地点:行政楼A楼205室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10-2019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