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思政园地
基础学院“共产主义信仰意识教育”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基础学院-邵洋】 2020-10-23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来临之际,102218:30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为全体共青团员开展了一场“共产主义信仰意识教育”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魏斌老师首先从历史角度切入,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讲述了中国在每一个历史时期的艰难历程,告诫我们牢记历史,铭记新中国的成立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惜当下;随后,魏斌老师从新中国成立、精准扶贫等方面阐述了新中国的飞速发展,并结合疫情防控中的典型案例鼓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的最后,魏斌老师希望团员青年能够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且动员大家积极地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地向中国共产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基础学院  邵洋    摄影:基础学院 蒋怡   审核:基础学院  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