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思政园地
基础学院2021学年第二次晨曦课堂顺利召开
【基础学院-戚梦喆 罗艳】 2021-11-24
   20211122日早晨,晨曦课堂线上教学活动在各班有序进行基础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这次晨会中,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老师和院长助理张凯老师“安全和谐百日行”、“预防诈骗”、“学会大学生活”主题展开讲述。

首先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张凯老师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建议,要求大学生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好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老师通过大学生诈骗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学生敲响警钟,提醒大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最后魏老师就寝室安全提出要求,号召大学生响应“安全和谐百日行”要求,遵守规则,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本次晨曦课堂增强了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具有良好的引导作用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曦课堂短短四十分钟却包含着非凡的内涵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