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思政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思政园地
校领导为基础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础学院-许雨欣】 2022-12-02

 

1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校区管委会主任、基础学院院长李向东老师走进课堂为基础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张凯老师主持。

首先,李向东老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案例,为在座师生系统讲解了报告原文中十五部分的内容,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随后,李老师重点强调了报告中的一些重要提法和关键要求,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内容展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党课现场,师生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用心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

 

通过本次党课,基础学院的师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会自觉做到知行合一,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践行者!

 

撰稿:许雨欣     摄影:陈  捷     初审:徐嘉倩     终审:魏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