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基础学院业余高级党校班开班仪式与高党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基础学院-孙黛诗】 2019-04-26

    4月25日下午三点,基础学院第十期学生业余党校高级班开班仪式在杭州湾校区330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仪式由基础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何杨老师主持,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基础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凯老师、基础学院学工办主任翁志积老师、基础学院团委书记邵洋老师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在18机械3班朱靖杰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立誓要牢记“自信、专注”的校训,爱国、爱家、爱校,严于律已,诚恳待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8秘书1班余童童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会在高党班学习以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逐步提高自己,逐步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和建设人。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作讲话,他首先对在座学员能成为高级班的一员予以祝贺和肯定,并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珍惜和重视高级班的学习机会,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同学,为学校和学院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随后,3304教室又继续开展了高党班的第一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主讲,以热播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为例,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展开了党课,提出了遵纪守法是一个合格公民做人的底线、道德修养是一个优秀公民必备的品质、理想信念是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等重要观点,最后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