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基础学院学生干部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基础学院-丁秀囡】 2019-05-10

    5月9日15:30由基础学院举办的学生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22j1圆满落下帷幕。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基础学院团委书记邵洋老师、基础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素敏老师、基础学院团委副书记冯锋老师、辅导员舒鑫健老师。
    本次决赛共有十二组参赛,各组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演讲。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各自的特长,临阵不乱,进退有度,发挥出了一个优秀学生干部应有的水平与谈吐。各个参赛选手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诠释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通过激烈的角逐,每一位选手都展现了最好的自己,评委老师商讨,开拓者联盟小组夺取了一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既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各个学生干部的校园责任感,也树立了同学们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