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基础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基础学院-王宇琴】 2019-05-31

    5月30日16:30,基础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于图书馆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出席的老师有党委书记魏斌老师、学工办主任翁志积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素敏老师、团委书记邵洋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冯锋老师;并由缪果然、洪钰莹同学主持。
    “普社团之章,绽青春之华”的社团文化节首先是巡音阁配音协会成员一学年的努力为大家展示他们的配音成果:有吕雯雯、龚申配音的《阿狸的梦之城堡》、吴颖的《还珠格格》、陈晨的《芈月传》等等绘声绘色的表现无不昭示着他们的优秀成果。活动第二项是随心器协会与塘影协会共同表演的梁祝音乐剧,再次向我们展示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经典凄美爱情故事,完美地表达了东方男女的纯洁忠贞的情感,使我们回味经典,感受中国古典悲剧的巅峰。
    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串烧让我们热血沸腾,炫酷的舞姿、摇摆的四肢,展现的是青春的蓬勃与活力;甘棠国学协会的《国学大师》更是让我们感叹中国汉字语言的博大精深。最后是关于羽毛球、篮球比赛,学生干部演讲比赛等文化类项目比赛以及十佳协会和会长以及十佳指导老师的颁奖仪式,表示对他们本学年的付出给予鼓励,希望在后续的活动中绽放更加精彩的自己。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到此圆满结束,社团文化节以社团之名,绽青春之华,传承中国优秀文化,谱写宁财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