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他们来了——基础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骨干
【基础学院-王甜甜】 2019-09-13

      他们来了!他们激情昂扬,迈着坚定的步伐来了!9月10日,基础学院129名新生骨干从全国各地奔向宁财,相聚杭州湾。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学子们将从这里起航,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报到现场,在学院党委书记魏斌的带领下,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提前报到的学生骨干,为同学们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同学你好,欢迎来宁财报到,请问你是哪个专业的”“这是你的学生卡,请保管好”“请在这边签上你的名字”,可爱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为新同学介绍报到流程,帮助家长们搬运行李,体贴周到的服务展示了新生骨干的风采,同时也让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报道完毕,新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辅导员见面会在学院22J1顺利召开。会上,首先全体成员奏唱国歌,接着党委书记魏斌、学工办主任张凯、团委书记邵洋,以及辅导员张丹、吴明、王甜甜、李宛奕老师依次亮相。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表达了对新生骨干的热烈欢迎以及殷切期待,希望骨干们严于律已,做好表率。
      学院2019级新生骨干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接下来,骨干们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全面提升对学校和各项工作的了解,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