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基础学院团学部门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基础学院-罗艳】 2021-12-17

   为了通过各部门临时负责人自查自纠,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基础学院团、学、公寓、助理团部门总结会议于1216日下午在3304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吴明老师以及基础学院团、学、公寓、助理团各部门临时负责人。

本次会议先由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围绕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工作中的不足与亮点及下学期的展望进行汇报。承接部分由吴明老师加以讲解,吴老师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正。最后吴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疫情原因暂时未能开展活动的部门给予安慰,希望他们下学期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至此基础学院团、学、公寓、助理团部门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通过各部门对自身工作的总结报告,让各部门能更清楚地了解平时工作时的不足,从而加以改正,也让团委老师更直观地看到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撰稿:基础学院 罗艳    摄影:基础学院  张欣叶绿益    审核:李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