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基础学院朋辈互助小讲堂————中国风水活动顺利开展
【未知-基础学院】 2022-05-0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舒缓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4月28日下午3点45分基础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朋辈互助小讲堂——中国风水。本次活动的开展面向对风水方面感兴趣的同学。

    活动伊始,21计科(人工智能)1班的颜孙炜同学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于中国风水的基础导入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近距离地感受中国风水,主讲人将经典的电影片段与中国风水知识相结合,这也使得同学们对中国风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想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在评论区不乏对中国风水的新理解以及新看法的探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打开了中国风水的新世界大门,而且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心理体验。

 
撰稿:基础学院 金雨柔 摄影:基础学院 金雨柔 审核:基础学院 李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