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基础学院“曼陀罗与自我能量整合”讲座顺利开展
【基础学院-基础学院】 2022-05-23

    为缓解同学们因疫情封校产生的压力,给同学们的压抑提供宣泄的方法,基础学院于5月19日下午两点,以钉钉线上讲座的方式,由李兴芬老师为基础学院同学们带来曼陀罗与自我心理能量整合的讲座。

    李老师从什么是“曼陀罗”、曼陀罗绘画的作用、如何绘制曼陀罗以及植物元素曼陀罗活动招募四个部分逐步展开讲座。曼陀罗以绘画的形式表现绘画者的内在状态,且曼陀罗作为一种艺术治疗方法可以疏导不良情绪、治疗抑郁症等心理问题。同学们可以通过绘制曼陀罗整合内在混乱的情绪能量,重新获得和谐状态。
    此次讲座的顺利进行,为收看讲座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缓解压力、宣泄情绪的方法。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时期心理问题的关注,使同学们能在疫情这段特殊的日子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天的校园生活,给学校增添一份活力。
 
 
撰稿:基础学院  扬丰瑜         摄影:基础学院   扬丰瑜        审核:基础学院 王书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