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知识学习和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基础学院-杨蕊菁】 2023-12-22

为引导新时代青年深入学习团学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展望未来,明确加入团组织的方向。我校基础学院于20231221日下午一点半,在基础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团学知识学习和红船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金正宇主持。

会议伊始,汇报人对共青团的历史背景进行了深入阐述,全面介绍了其成立时间、目的、发展历程及重要事件等内容。随后,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组织结构及其职责。最后,会议对共青团员的发展与管理、挑战与对策进行了探讨,明确了入团条件、团员的权利义务,并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度分析。同时,会议提出了创新发展策略,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通过本次会议明晰了新时代青年之使命与担当,表达了青年学子应积极融入团组织,成为党与青年紧密联系的坚实纽带,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基础学院 杨蕊菁 摄影:基础学院 陈怡静 审核:基础学院 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