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勤勉努力,铸就辉煌 ——2023年基础学院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基础学院-查懿卿】 2024-01-05

202414日,为进一步强化基础学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与目标导向,提高工作总结与规划的效能,助力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我院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在杭州湾教学楼3304成功举办。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张凯老师、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吴明老师及各部门指导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明老师就述职大会的召开背景与目的进行了介绍,强调本学年的团委工作秉持稳定有序的原则,取得了显著的突破,共同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团学干部队伍。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内容、成果展示及部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充分肯定各项活动参与度提升、工作质量提高的同时,也清醒地指出了现存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发展方向,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会议尾声,张凯老师传达了关于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相关规定,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

展望未来,我院将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履行本职工作,努力在稳中求进、不断取得突破的基础上,实现步步高升。

撰稿:基础学院 查懿卿 摄影:基础学院 朱丽帆 审核:基础学院 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