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寝室长大会顺利举行
【基础学院-周书阳、池舒彦】 2020-11-04

    为加强寝室建设,提高学生个人素养,营造温馨、整洁、有序的寝室氛围,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基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寝室长在杭州湾图书馆顺利举行。杭州湾校区宿管科负责人边振军老师,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张凯老师,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明老师出席本次寝室长大会,大会由徐嘉倩老师主持。

    首先,吴明老师就开学初学院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重点强调了开学以来公寓存在的问题、详细说明了公寓星级制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公寓活动;随后,边振军老师就公寓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解答。边老师用各类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公寓中规范使用电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防范于未然,助力打造平安寝室、平安校园;最后,张凯老师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主题,从寝室长工作职责、寝室长工作办法、寝室氛围营造和三、四级心理工作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也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让寝室阵地成为基础青年拼搏、奋斗的充电站,助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本次寝室长大会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了学生寝室的相关规章制度,也意识到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性,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将每个寝室建设成为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小家。

撰稿:基础学院  周书阳 池舒彦  摄影:基础学院 徐秋莉 王鑫怡  审核:基础学院 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