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基础学院-蒋怡】 2020-12-01

       1129日,由基础学院筑心工作室牵头,基础学院70余名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在科创大楼103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张凯老师、辅导员张丹老师和吴明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张凯老师发表讲话。张凯老师表示此次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放松身心,培养默契,增强团队凝聚力。接下来就由各小组成员当场选定组长、组名、口号、队歌并进行自我介绍。First、魔仙堡、吴彦组、名媛拼单群、玖月传奇、干饭王、耗子尾汁,各组的队名非常的具有特色。

“齐脚协力”的环节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同学们站在趾压板上根据裁判的指令讨论动作的设计。在“心心相印”的环节中,不仅考验了队员们的身体协调性还非常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在“你画我猜”这一环节中,需要所有组员坐一排,裁判将需要猜的物品告知第一个同学,第一个同学将物品画在白纸上,传给第二个同学,以此类推。非常考验成员们的绘画技巧和描述能力。在“抢座风波”的环节中出现了不少“身手敏捷”的同学,这个游戏考验成员们的注意力是否集中以及反应是否敏捷,每一位同学都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眼前的凳子上。

在本次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默契,相信日后的工作一定能够比往常更加高效顺利地推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寓的安全和秩序会越来越有保障。

 

撰稿: 基础学院 蒋怡   摄影: 基础学院  徐子越  审核人:基础学院  张丹  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