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2021年“以球会友·寓你同行”3V3篮球赛顺利举行
【基础学院-鲍雨竹】 2021-04-30

   4月29日中午,由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年“以球会友·寓你同行”3V3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以学生寝室为单位,共计18支队伍报名参加,持续时间为一个月。

比赛开始前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魏斌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出席,开幕式由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明老师主持。首先吴明老师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和相关要求;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会公平公正,认真严谨的对待比赛;最后魏斌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比赛是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结交两个朋友”,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促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做到强身健体,全面发展。

开幕式过后,随着哨声的响起,首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和防守,最后5511和5516两个寝室获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能够很好的增进各班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各班舍友间的默契配合,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意识。

窗体底端

 

撰稿:基础学院  鲍雨竹    摄影:基础学院 王乃昶 蒋怡   审核:基础学院  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