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大会圆满结束
【基础学院-罗艳】 2021-11-24

   1123日下午,基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大会以学工组为单位分别在31J1顺利举行。基础学院人文学院学工组组长李兴芬老师、基础学院数工学院学工组组长张丹老师、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慈云老师、人文学院全体寝室长以及数工学院全体寝室长参与本次会议。

  王慈云老师就“开学初基础学院公寓建设情况”做出总结以及对各个寝室长提出要求。紧接着,李兴芬老师和张丹老师又围绕“寝室长如何处理寝室矛盾”以及“如何做好心理联络员工作”提出相应问题和解决办法。最后针对寝室文化营造,李兴芬老师和张丹老师提醒各位寝室长要起好领头作用,倡导“共享共建,全体受益”。 

  本次寝室长大会明确了各位寝室长今后的工作方法,对今后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