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温馨一隅,爱吾及屋”寝室装扮PLAY创作活动
【基础学院-陈浩杰】 2023-04-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公寓团工委指示要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谐寝室内部关系、营造良好的生活劳动氛围,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于4月份开展“温馨一隅,爱吾及屋”寝室装扮PLAY创作活动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点带线,以线带面,通过一个寝室带动整层寝室氛围提升。大家一齐动手,装修起了自己的温馨 “小家”。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各个寝室都改头换面,幸福感洋溢在学生公寓上空。寝室装扮完成后,同学们还拍摄了精美的视频,既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寝室风采,又激发了更多学生投身其中,充分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经过学院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既打造出了大家理想中的“避风港”,又在劳动中和谐了寝室关系,感受到了室友间友爱的力量。

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也表示,此类活动今后一定会多多开展,让同学们的公寓生活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陈浩杰      摄影:基础学院公寓管理中心      审核:王慈云 徐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