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化
基础学院23级第一次寝室长大会圆满结束
【基础学院-张梓淮】 2023-09-28

为了加强学校卫生纪律管理,筑牢寝室长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建设寝室的热情。2023927日,宁波财经学院基础学院在杭州湾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3学年至2024学年的寝室长大会。本次会议由傅晨皓老师主持,基础学院院长助理兼学工办助理兼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凯老师,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吴明老师在会议中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院寝室长参与本次会议并进行深刻学习。

  会议第一项,吴明老师发表了以文明寝室创建为主题的讲话,向寝室长们讲述了寝室星级制度的标准和寝室中不可触碰的红线,相信经过吴老师轻松幽默的讲解大家都对寝室相关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大家都能严格遵守寝室相关的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寝室的良好环境和安全状况。

  会议第二项,张凯老师就如何做好寝室长进行了发言,张老师在讲话中不仅对公寓工作提出了要求,而且也对寝室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寝室长可以做好带头作用,团结室友,建设寝室友谊,营造寝室氛围,当好领路人的重要角色。在张老师平易近人的发言中各位寝室长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对建设和管理寝室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校的寝室文明建设会更加欣欣向荣。

  本次寝室长会议显著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寝室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和对寝室建设工作的信心,展现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于校园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至此,宁波财经学院基础学院2023—2024学年寝室长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在大学四年中获得真成长,收获真友谊,获取真学识。积极投身到校园建设和寝室建设中去,将我们的校园变的更美好!

 

撰稿:张梓淮   摄影:叶笑彰 孔子健   审核: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