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经贸学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汪淅锋】 2019-06-12
6月11日15:30,在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之际,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座谈会在9号教学楼大宗商品地理信息中心举行,我院院长王瑞、党委书记卢虹参加,学院校友服务中心负责老师汪淅锋主持,校友服务中心部分学生干部代表一起参加。
座谈会上,王瑞和卢虹共同为每位校友联络员佩戴上象征着广大校友今后发展红红火火的红围巾,赠送了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卢虹代表学院致辞,她向各位校友联络员的顺利毕业和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员再次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在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能够牢记母校的嘱托,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开启新的篇章;同时,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在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百忙中,抽出时间,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发挥好广大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班级同学常回母校看看,及时把班级同学的变化、发展向母校汇报,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温暖的家和最坚强的后盾。
校友工作,一直是我院高度重视的工作。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校友工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为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
技术支持: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